「超大寫輪眼」直盯後車 就怕中了宇智波一族的幻術

▲網友開車驚見《火影忍者》中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投稿,自己在某快速道路行駛時,竟然驚見前方的貨車上出現動漫《火影忍者》中宇智波一族的寫輪眼,由於在動畫中寫輪眼可以對敵人施展催眠術,原PO瞪著前方一雙「血紅的大眼」印在車後,讓他擔心自己會不會開著開著就中幻術了。

▲動漫《火影忍者》角色宇智波佐助的寫輪眼。(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其他網友看到紛紛讚嘆真是太有創意了,表示「開車的該不會就是宇智波一族」、「應該沒人敢撞他屁股吧」、「跟在後面都不敢打瞌睡了」,還有人引用老歌歌詞「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裡都是你,忘了我是誰」形容跟車景況,相當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