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寶寶「用臉下床」 芝麻湯圓癱地板...把拔我痛痛QQ

▲湯圓、阿不是貓熊們,一個一個乖乖排好喔~(圖/翻攝自推特:livein_china,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剛出生的小貓熊因為毛茸茸又軟綿綿,比起成年貓熊難免更加受人關注。成都日報近期刊登出一組照片,園方人員將整排幼仔擺放在綠色平台上,沒想到最前排有隻小寶寶睡醒了,迷迷糊糊地往前爬,卻一個不小心腳滑摔倒,直接「用臉炸地板」,讓保育員嚇得趕快衝過去秀秀,雖然跌倒痛痛很可憐,可因為畫面實在太過於可愛,讓人實在想大喊「快融化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欸欸欸那隻是發生什麼事?快來不及啦~

四川成都在9月29日時將2016年新出生的23隻幼仔集合起來一併亮相,圓滾滾的背影彷彿芝麻湯圓般,扁扁地平癱在那,光是看著牠們熟睡的小臉蛋,已經讓人無法抵抗了;沒想到就在這時,居然有隻睡茫的孩子,半睡半醒間直接採取「臉著地下床法」,讓一旁的奶爸瞬間無法反應,來不及接住這隻毛茸茸的小麻糬,只好看著牠用醜醜萌萌的姿勢跌倒,再趕緊上前抱起委屈的小貓熊,把軟綿綿的牠放回床墊上。

▲奶爸表示:搶救湯圓失敗...扁掉了QQ

照片上傳即造成一波轟動,在推特登上首頁,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愛了!掉下去的那顆湯圓熟了~」、「奶爸心急如焚的手刀衝!」、「跌倒也太好笑!臉著地了啦~」、「忍不住配音:唉呦喂呀!」、「這一定要抱緊處理的啊!」、「麻糬表示:面部重創!!」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貓熊胖達四川貓熊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