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媽率70男兵 穿梭伊拉克斬首IS烹煮頭顱

▲哈納蒂(中)對手下70名男兵相當嚴格。(圖/翻攝自pravda.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在中東地區持續猖狂伊拉克摩蘇爾省(Mosul)39歲的媽媽哈納蒂(Um Hanadi)率領70名男性組成的軍隊,穿梭在城鎮內襲擊恐怖組織,對於活捉到手的敵人,烹煮頭顱、槍斃、刺殺完全不手軟。

哈納蒂從2004年起和伊拉克安全部隊、聯軍一起打擊恐怖份子,2任丈夫都在和IS搏鬥之中喪命;父親和3個兄弟也都遭到殺害,所養的寵物也都無一倖免。哈納蒂一臉平淡的說「我甚至還收到來自ISIS最高領導階層阿布•貝克爾•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威脅。」

曾多次逃過追殺的哈納蒂表示,「IS想暗殺我已經有6次了,砲彈碎片遍佈我的身體,肋骨也斷了好幾次,但是這些都不會阻止我繼續戰鬥。」

雖然每天過著刀光劍影的生活,但是哈納蒂仍將自己定位是「家庭主婦」,擁有22歲及20歲的女兒,並且也從小就教導她們為世界盡一份心力,給予軍事訓練後隨時都準備和媽媽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