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尾巴好好吃~黃金獵犬啃太入迷 往後踩空「蹦」一聲跌下床

▲尾巴看起來好好吃,阿姆阿姆阿姆~(圖/翻攝自Instagram:bowwow_bauer_thegolde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咬尾巴是狗狗的天性,但這隻黃金獵犬也未免咬得太入迷啦!家住芝加哥的Bauer天性活潑好動,某天狗狗坐在床上,因為無聊嘴巴癢癢地,因而決定開始啃尾巴,因為太開心,阿金就這樣邊咬邊起身來轉圈、開始追自己的尾巴跑,沒想到卻一個踩空「碰」一聲直接從床上掉下去,讓人既心疼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咬尾巴好開心~好快...欸欸欸馬麻救命!

網友對這隻阿金的呆萌表現紛紛做出評語:「哈哈哈天然呆!快笑牠!」、「怎麼這麼笨笑死我了啦XD」、「小狗圓舞曲之『跌倒』」、「阿金的屁屁開花了」、「笨到很好笑!」、「咬尾巴咬太爽樂極生悲跌下床--這不就是我的人生嗎?」

▲嗨,我的嘴邊肉看起來是不是很鬆軟?

其實狗狗咬尾巴有幾項因素,其中當然不排除是因為無聊、想吸引主人的注意力,但若是過度愛啃咬尾巴,除了要注意是不是有跳蚤或皮膚疾病等因素,也有可能因為狗狗的「強迫症」導致:此種因為心理壓力過大導致的症狀,尤其好發於「不常出門散步的毛孩」。如果下次家中汪星人再出現啃咬尾巴的狀況,除了覺得可愛及好笑之外,也要多多注意狗狗的身心狀況唷!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Bauer The Golden Retriever(@bowwow_bauer_thegolden)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阿金跌倒咬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