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星探騙無知少女拍裸照 要求開腿自慰「測敏感度」

▲色狼要求女童拍攝自慰影片。(圖/翻攝自女童保護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傳出有不肖人士,打著劇組的名義,誘惑許多擁有「星夢」的小女孩,除了要求她們拍攝裸照,甚至還要求拍攝自慰影片,對話中不斷要求女童們「張開雙腿」、「扒開看看」等無恥要求,類似的現象,大量出現於社群軟體中。

▲女童被騙拍攝不雅照。(圖/翻攝自女童保護微博)

▲不肖人士自稱劇組工作人員。(圖/翻攝自女童保護微博)

《女童保護》29日於微博發文,「網友還虛是我提供爆料,在網上有色狼打著某公司招聘部門工作人員或某劇組工作人員的稱號,以出道當明星為誘惑,向中小學生騙取裸照,並要求做一些不堪動作。女童們若是想當明星,號稱『公司系統自帶的檢測系統檢測身材三圍』, 強調面試得不穿衣服和褲子。」

在曝光的對話中可以看到,不肖人士寫著「你這樣夾著什麼也看不到,腿要張得特別大,現在扒開看看,好的現在對準胸」,甚至要求少女將手指插入私處,「插進去是為了測試你的下面敏感度,和你的面部感覺到的表情」;還會將拍下的裸照或影片傳給其他少女,爭取她們的信任。

▲發不雅照爭取其他女童信任。(圖/翻攝自女童保護微博)

這些自稱某童星培養公司的經紀人,以培養童星一首單曲發行網路報酬在100到500元人民幣(約500到2500元台幣),演員根據劇情需要則是800到1500人民幣(約4000元到7500元台幣),模特兒則是從1500到2000元人民幣(約7500元到10000元台幣),藉此誘惑擁有星夢的少女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