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送賓士犒賞經紀人! 超狂好老闆萬人搶當員工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歌手吳克群出道15年以來,憑藉獨特嗓音且堅強的創作實力,累積不少忠實歌迷,但是他沒有忘記「經紀人」這個背後最大功臣,29日正好是經紀人的33歲生日,他悄悄買下一台百萬賓士,做為10年工作夥伴的生日禮物,此舉被好友阿緯(劉峻緯)揭開後,上萬網友報名搶當員工!

▲吳克群除了歌手身分以外,還自行開設了自創服飾品牌,屢屢傳出「好老闆」事蹟。(圖/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阿緯2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好友吳克群買了一部賓士車,目的不是要給自己開,而是要送給陪伴奮鬥10年的經紀人夥伴,讓他驚訝直說「這麼大器的行為根本可以上本周狂新聞了吧」,並幽默喊話未來10年「決定要服務吳克群」,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考慮轉行了」、「我也要應徵」,掀起一波網路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送百萬賓士犒賞10年經紀人!(圖/翻攝自劉峻緯臉書)

事實上,吳克群「好老闆」的稱號早已眾所皆知,他投資的自創潮牌服飾店,大多數時間都是交給經紀人打理,曾自嘲不是當老闆的料,因為數學不好,不會控管成本,但是他仍堅持砸下高成本,避免外界質疑材質、設計不好的可能性。

▲吳克群自創的潮牌服飾,廣獲年輕人喜愛。(圖/翻攝自DEBRAND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