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假…健豪主管嗆:我們人太好,今天沒來明天也不用來

▲健豪印刷某部門主管嗆員工,颱風假當天沒上班,以後也不用來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因梅姬颱風連兩天停班停課,健豪印刷一名部門主管LINE員工,「今天沒特殊理由沒來上班的,明天也不用再來上班」,遭到投訴媒體。對此,總經理張訓嘉解釋,這只是該主管的「開玩笑氣話而已」,不會真的開除員工。

健豪印刷是國內最大的印刷公司,老闆每年尾牙年終出手超大方,砸重金請來歌手歡唱,還送出多輛雙B百萬名車,羨煞不少人,現在卻發生主管為了颱風假槓上員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28當天,在建豪內部的某個LINE群組,某部門的汪姓主管說,當天其他部門的員工「竟然比我們人多,可見我們的主管都太好了,也可見我們部門的程度最差,念書除了長知識外,也要學得做人做事的道理。」

該汪姓主管接著表示,「所以今天沒特殊理由沒來上班的,明天也不用再來上班」,還要請其他人務必公布名單,「我自己約談處理」。該主管還轉貼英國海軍名將納爾遜(Horatio Nelson)不畏風雪上學的故事

據了解,該部門共有58名員工,928來不到一半,主管因次抓狂「放話開除」。對此,總經理張訓嘉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澄清,那只是部門主管的「開玩笑氣話」,「大家講話,只擷取中間一段話,前後還有很多的對話,不是只有中間這一點點。」

業者澄清,主管只是氣到失去理智才會講出氣話,實際上並沒有要開除員工,但假一直放,影響的也是勞工自身的權益,每年豪邁出手的尾牙年終,今年恐怕要讓大家失望了。

張訓嘉說,「我做不到200天的話其實會虧錢的,(假這樣放)全台灣我認為沒有一個老闆笑得出來。還是會辦(尾牙),就大家吃吃喝喝這樣子。」對此,台中市勞工局表示,如果員工放颱風假無法上班 ,業者也不得做不利處分。

▲▼健豪印刷是國內最大的印刷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