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冬瓜找麻煩」控顏清標買票 被告改口:朋友說的

▲李男指控顏清標在第8及9屆立委選舉買票。(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在網路上指控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買票,不僅要記者查證,還說同學擔任警官,「不怕冬瓜找我麻煩。」他上法院後改口是聽來的,被判刑2個月。

李男1月17日到「批紀國棟助攻顏寬恒 綠議員:不懂柯P為何挺」新聞下方留言,從小到大都住在台中海線,「冬瓜」上次在沙鹿買票才能贏一千多,這次在霧峰、沙鹿等地用2到3千買,才能贏陳世凱5千票,而且投票所都有安插自己人,「記者你們管道很多可以查證看看,我同學在當警官,不怕冬瓜找我麻煩。」

李男在法院上供稱,在網路上看到顏寬恆於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感恩餐會的照片,加上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舉辦「黨團歲末感恩餐會」的新聞,又誤信朋友的說法才會留言。台中地院法官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

▼鄉民把顏家與消波塊拿來調侃,顏寬恒因此推出形象商品。(圖/顏寬恒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