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呼爸「嘴巴黏膠帶」睡覺 妻感動拍照PO群組…輕撕下

▲廖老爸怕打呼聲太吵,自己拿膠帶黏嘴巴,讓妻子看了好感動。(圖/廖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俊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廖老爸睡覺會打呼,怕打擾老婆睡眠,自己在嘴巴黏上膠帶;廖妻當下看到後十分感動,拍下照片傳給子女,再輕輕地撕下膠帶,深怕吵醒老公。

廖老爸的女兒廖小姐今天(30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老爸是做粗重的工人,本來就會打呼,可能年紀愈來愈大,搬貨又累,打呼聲變得更大聲;老媽很淺眠,常常不想跟老爸睡,所以老爸平常都睡客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小姐說,老媽29日進房間,「竟然看到我老爸自己把膠帶貼嘴巴睡著…就是想讓自己盡量不打呼,要跟我老媽睡」;老媽當下先笑了,並拍照傳到家族的LINE群組,給他們小孩看,「老媽後來很感動,把膠帶撕下!」

廖小姐指出,爸爸當下真的睡死了,「膠帶撕下也無感,可能媽很輕吧!也不想吵醒爸」;她說,之後會查查相關醫學知識,「不然爸媽都很辛苦,又想睡一起好難!」

廖小姐也把照片PO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迴響。許多網友感動地說,「好貼心的爸爸哦」、「眼眶紅紅了」、「爸爸真的很愛妳媽媽」、「爸爸好有愛喔…突然想念我爸了」;也有人建議可看睡眠門診,因為可能是「睡眠呼吸中止症」。

▼廖妻拍下老公「嘴黏膠帶」的照片後,就輕輕撕下膠帶,深怕吵醒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