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野生天團在西門町逛大街! 放浪兄弟喝果汁消暑

▲TAKAHIRO與登坂廣臣在電影中飾演兄弟。(圖/記者蔡宜芳攝)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本天團放浪兄弟主唱TAKAHIRO與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登坂廣臣28日造訪台灣,聯手為系列電影造勢,兩人的高人氣也吸引日本節目隨行跟拍。他們29日在首映會前,被粉絲捕捉到在西門町逛街、喝果汁,體驗台灣風情,而這段小旅行也將出現在日本節目當中。

TAKAHIRO和師弟登坂廣臣29日在首映會之前,先行抵達西門町溜達,兩人親自行走到果汁店前購買飲料,似乎是在拍攝日本電視台的台灣行紀錄,而他們在西門町逛大街的模樣也被幸運粉絲捕捉下來,令許多來不及到場追星的網友直呼「好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KAHIRO跟登坂廣臣在西門町被粉絲巧遇。(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