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偏心!主人伺候小豬布偶 法鬥寶「豆腐」吃醋撲倒咬咬

▲主人伺候小豬玩偶,鬥牛犬豆腐吃醋了。(圖/翻攝「tofu1118」Instagram

網搜小組 /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一隻法國鬥牛犬豆腐(TO-FU),日前乖乖坐在沙發上時,突然看到主人正在撫摸小豬玩偶的頭部,牠竟目不轉睛地觀察,感覺心裡很不是滋味,頻頻吐舌頭。當主人一停手,豆腐馬上撲上前去,狠狠咬住「小豬」尾巴,開始一陣瘋狂的攻擊,吃醋的模樣笑破網友肚皮。

社群平台Instagram帳號「tofu1118」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只見小豬玩偶被放在椅墊上,主人伸手輕輕撫摸頭部,但一旁的鬥牛犬豆腐卻很不開心,眼裡冒出怒火,卻又對這樣子的「偏心」無可奈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不到,主人伺候完小豬玩偶後,豆腐立刻跳了過去,不斷翻咬嗅聞,徹底發洩心中的醋勁,讓人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直呼牠也太傻得太可愛了吧!

 

tofu_mom(@tofu1118)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鬥牛犬豆腐小豬玩偶吃醋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