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戴眼鏡自拍「根本16歲」 見兔子巾噴發少女心

▲蔡依林舞台上氣勢非凡。(圖/翻攝自依林在線上海歌迷會微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長達17年,舞台上霸氣十足,私底下卻少女心十足,近日她在飯店看見折成「兔子」的毛巾,開心不已地自拍,並上傳和粉絲分享。

蔡依林近日入住飯店時,看見床上有玫瑰點綴裝飾,以及葉子拼出的「Welcome」,最吸睛的是,旁邊用白毛巾折出的2隻可愛兔子,不禁激起少女心,直呼「阿~兔子巾!捨不得破壞這浪漫的巧思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上傳精心的房間擺設照,和兔子巾的自拍照。(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照片一上傳,最引粉絲注目的,不是兔子巾,而是戴著眼鏡、笑得燦爛的天后,紛紛留言大讚「少女16歲吧」、「好可愛呀」、「戴眼鏡秒減2歲變16歲高中生沒錯!」

▲粉絲留言稱讚蔡依林是個少女。(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