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正妹在路面坑洞「洗澡」 嘲諷政府長年不修路

▲為了諷刺政府長年不修路,泰國一名正妹女模披著浴巾和浴帽在馬路坑上洗澡。(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或騎車在路上,最怕就是遇到路面太爛,一下凸起一下又有坑洞,若是又遇到下雨積水成了水坑,這樣不出車禍才怪。泰國前陣子有位美女,為了諷刺當地政府長年不修路,竟然就裹著浴巾、頭戴浴帽,直接在路面的坑洞積水處「洗澡」,引發不少網友的關注和討論。

根據《泰國今日頭條》微博發布的新聞報導,泰國東北部孔敬省的一處公路長年失修,道路盡是坑洞,每到下雨就會積水,當地居民就抱怨,每次行駛這條公路時,就好像在玩命一樣,造成用路人很大的不便。

▲這位正妹其實是名模特兒。(圖/翻攝自微博

為了抗議政府當局的不重視,前陣子有位美女,就裹著浴巾、頭戴浴帽,直接在路面的坑洞積水處「洗澡」,藉此向當地政府諷刺和抗議。事後了解,這名美女是泰國曼谷的模特兒帕姆(Palm),她表示每次到親戚家時,看到路上坑坑巴巴實在太誇張,所以才決定用這樣的行動喚醒政府當局注意。

▲各地也陸續出現類似的諷刺行為。(圖/翻攝自微博

帕姆這樣的行動,引發當地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引發模仿風潮。其他省分也有中年婦女也用同樣的方式,當她們當地的政府抗議,希望能重視道路安全。至於當地政府表示,由於現在正值雨季,得等天氣放晴時才能施工,預計月底可以完工。

▼連年長的大媽也投入這個行列。(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