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有練過」把夫午餐從10層樓丟下 準確掉入副駕椅

▲一名韓國人妻將三明治從10樓丟下,竟然就準確地掉到丈夫車子的副駕駛座。(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人妻的技術也太準了啦!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人妻從10層樓高的住處,直接將三明治丟下,順利地掉進丈夫車子的副駕駛座。不少網友看過影片之後,紛紛直呼「神乎其技」,甚至還有人問「妳有練過嗎?」

這段短短13秒的影片,國外不少媒體,包括《每日郵報》(Daily Mail)《赫夫頓郵報》(Huffington Post)都先後報導。影片中的韓國籍妻子,因為丈夫出門趕上班時,忘了將午餐帶上車,她便從10層樓高的住處,直接將三明治拋下,結果丈夫車上的天窗打開,三明治就像是裝了瞄準器一般,不偏不倚的掉進副駕駛座的椅子上。

這段影片從21日上傳到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目前已經吸引超過330萬人次瀏覽。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高手」、「神乎其技」,甚至還有人笑稱「可以教教我怎麼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