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太開心…女收到婚戒當場暈倒 7秒影片400萬人看

▲墨西哥一名女子遭到男友求婚時,疑似太過興奮,收到鑽戒但都還沒打開來看,竟然就當場昏倒。(圖/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個浪漫的求婚過程和婚禮,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期盼,這也會讓女性朋友們一輩子都會永生難忘。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墨西哥一名女子被男友求婚後,疑似太過興奮而當場昏倒。沒想到短短幾天,這段影片在臉書上已經吸引了超過400萬名網友瀏覽點閱。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段影片雖然僅僅7秒,但因為過程太特別,因此短短幾天就有超過400萬人次瀏覽觀看。影片中看到,男主角尼特斯(German Benitez)拿著裝有鑽戒的盒子,緩緩地走向女友倫特里亞(Reyna Renteria)求婚,一旁還安排樂隊伴奏。

沒想到倫特里亞才剛接過盒子,都還沒打開鑽戒長得什麼樣子,疑似一時太過興奮,整個人就像失去知覺般地往後倒,嚇得男友和其他人都連忙上前,查看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是後倫特里亞得知此事後,也覺得十分有趣,便將這段影片分享到自己的臉書。短短3天內已經吸引超過413萬人次瀏覽、6.4萬人分享和300多則留言,不少人都笑稱「倫特里亞的反應也太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