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也淪陷《PPAP》 胖胖短手打節拍...融化網友啦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吹起一股《PPAP》熱潮,洗腦的節拍和音樂更是讓人一聽難忘,再聽上癮呢!除了人之外,這隻名為胖胖的柯基也被這魔性的節拍吸引,一聽到音樂,右前腳就開始跟著打節拍,呆萌的模樣十分可愛,而牠的主人也將這段「打拍子」的影片錄下,在網路上受到廣大的喜愛。

「I have a pen~I have an pineapple~」隨著歌詞的出現,胖胖朦朧的眼神,加上跟著節拍晃動的腳,萌萌的模樣融化一票網友的心。

不過音樂一停止,胖胖立即跳起,彷彿在跟主人抱怨「音樂呢?快給我音樂!」,一臉悵然若失的樣子好像失去了整個世界一樣,最後主人拍拍牠的頭安撫,胖胖...進入了夢鄉。

看完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胖胖的爪子好可愛!」、「連汪星人也淪陷了!」、「科基在POPPIN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基跟著PPAP節奏起舞!(圖/翻攝自胖胖成長日記

關鍵字: 柯基PPAP打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