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蕾哈娜操刀PUMA 打造瑪麗安東尼的運動裝

▲蕾哈娜操刀的FENTY PUMA BY RINANNA第二季,登上巴黎時裝周伸展台。(圖/翻攝yahoo news)

記者張妤瑄/外電報導

運動風格當道,就連PUMA都躍上巴黎時裝周,從這點就能知道當今的時尚潮流,已與運動密不可分。2014年PUMA力邀國際巨星蕾哈娜擔任品牌全球創意總監,打造FENTY PUMA BY RINANNA系列,與其他運動品牌分庭抗禮。

繼2月在紐約時裝周發布首季系列後,第二季發表移至巴黎登場,蕾哈娜以法國瑪麗安東尼(Marie Antoinette)皇后為繆思,打造與上一季深色調秋冬潮服很不同的2017春夏系列。粉紅、粉綠色調的時尚運動造型,彷彿將凡爾賽花園的春天穿在身上,這一個系列以這樣的基礎下設計而成。

▲蕾哈娜以瑪麗安東尼為靈感繆思。(圖/翻攝VOGUE.uk)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瑪麗安東尼皇后的華麗風格無人不知,FENTY PUMA BY RINANNA的春夏系列有粉紅色蕾絲、誇張的大蝴蝶結、珍珠項鍊、許多的馬甲綁帶元素充斥其中,華麗誇張的街頭風格,宛如「瑪麗安東尼皇后運動」時的裝扮!

▲綁帶、珍珠等華麗的街頭元素,構成如「瑪麗安東尼去運動時」的春夏系列概念。(圖/翻攝VOGUE.uk)

「壞女孩」蕾哈娜在自己操刀的設計中,徹底貫徹她的街頭穿搭美學,她讓伸展台上的Model穿上自己正愛的「不穿好」搭配,要穿不穿的夾克,搭配整體鬆垮的輪廓,正是壞女孩蕾哈娜的叛逆態度。

▲FENTY PUMA BY RINANNA明年春夏系列。(圖/翻攝吉良先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