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病倒歉:讓大家擔心了 「身體未痊癒」回歸拍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Jisoo(金志洙)近期在熱播劇《步步驚心:麗》擔任14王子角色,逐漸打開知名度。未料,他12日晚間腿部突然出現劇烈疼痛、發高燒,緊急送醫治療開刀。事隔2個禮拜,他近兩日恢復上工,雖然身體狀況還未痊癒,仍盡力完成戲劇拍攝工作,劇組29日公開他敬業的一面。

▲Jisoo在近期回歸劇組。(圖/翻攝自《Fantastic》)

戲劇《Fantastic》29日公開Jisoo復工的消息,同時曬出他穿著白色針織毛衣的劇照,身體雖未完全恢復健康,但氣色紅潤;因罹患急性骨髓炎病倒的他也透過劇組表示,「讓不少人嚇到了,很抱歉讓大家擔心,謝謝粉絲這段期間給的應援,我得到很多力量,非常開心能夠再次回歸劇組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康狀態雖未完全痊癒,但Jisoo經紀公司表示,他仍會繼續赴醫院接受治療,同時謹遵醫生的叮嚀調整拍攝行程,一切以Jisoo身體狀況為主。

▲Jisoo日前病倒緊急送醫。(圖/翻攝自Jisoo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