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達成99.7%復電率 只差中橫最後一哩路

▲ 中橫公路多處路段交通阻斷,台電復電任務倍加艱辛。(圖/台電花蓮區處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梅姬過境,花蓮地區因強風豪雨造成了高達52,729戶的停電,搶修至29日晚間10時止,復電率已達99.7%以上,復電艱難的最後一哩路,係秀林鄉因中橫公路天祥至神木及其他鄉鎮部份山區產業道路中斷等處,因交通受阻無法進入搶修。

中颱梅姬挾著強風暴雨,造成全台418萬餘戶大停電,經台電迄今工作人員日以繼夜搶修下,尚餘12萬餘戶仍停電中,花蓮地區因強風豪雨造成了高達52,729戶的停電,預估搶修至至今晚10時止,約剩偏遠山區137戶暫無法恢復供電,搶修復電率已高達99.7%以上。

復電艱難的最後一哩路,係秀林鄉因中橫公路天祥至神木及其他鄉鎮部份山區產業道路中斷等處,尚因無法通行進入搶修,台電保持與公路局密切配合,道路搶通隨即挺進巡查逐段修復作業,才能儘速完成搶修復電。

台電花蓮區處蘇建財處長表示經台電花蓮區處加派37人力、17台車輛及材料深入秀林、壽豐、新城鄉災害搶救復電,其他零星、山區未復電用戶,請撥打本公司客服專線「1911」或電洽本處當地服務所派員前往處理,請用戶放心本公司會持續努力搶修至全部用戶都復電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