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溪水暴流困狗狗...2暖男涉水強援 牠上岸後開心地笑了

▲颱風過後溪流相當湍急,狗狗救這麼無助地受困水中。(圖/網友賀勝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幸好遇到你們!桃園網友賀勝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2名友人上班途中發現一旁湍急的溪流中困了一隻狗狗,正巧遇到一位做工的叔叔開著小貨車經過,因此就向他借了繩索、梯子等工具,涉水將狗狗救上岸。

賀勝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事發地點在桃園永安漁港附近,由於颱風才剛過境,當時朋友發現的當下水流非常急,幸好碰上善良的叔叔借了繩索等工具,才成功涉水將狗狗救起,「牠好像在溪水裡泡了很久,整個很疲勞的樣子,朋友就先餵牠吃東西、喝點水,目前牠的狀況還不錯,還會跟我們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被救起的狗狗似乎沒有主人,商量之下最後決定暫時由救起牠的黃姓友人「收編」。賀勝笑說,「因為我朋友姓黃,所以就直接叫牠黃Happy了!由於今天下班的時間太晚,之後友人會再找時間帶牠去獸醫院檢查,再掃描看看是否有晶片。」

網友看了也大讚「超有愛心!辛苦了!」、「人真好,還好狗狗遇到你們」、「謝謝收編牠!一定是緣分讓你朋友看到牠,如果沒有人發現,真的不知道牠沒力氣後會被沖到哪裡!」

▼狗狗被成功救上岸後,開心地咧嘴笑了,看起來就像在說謝謝。(圖/網友賀勝授權提供)

關鍵字: 溪水暴流狗狗暖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