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BB彈凌虐全身「彈孔」滲血 遇警臨檢輕喊「救命」

▲劉姓男子遭BB彈射擊凌虐,全身就像佈滿「彈孔」。(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24日晚間,在內湖康寧路、安康路執行路檢,攔下一輛白色轎車,意外發現後座32歲劉姓男子身上多數紅腫傷口,似乎還滲血。員警進一步詢問,劉姓男子卻突然開口小小聲喊「救我!」這才發現根本是擄人凌虐勒贖。

警方將劉姓男子帶回警局,劉姓男子衣服一脫下,竟然上半身幾乎佈滿「彈孔」,看來觸目驚心。但就在盤查時,同車另外3名男子卻宣稱「是他自己跌倒受傷的。」員警再問,為什麼不叫救護車?其中一名戴姓男子卻說,叫救護車要錢,劉姓男子身上沒錢。

▲警方臨檢盤查,發現劉姓男子身上有傷,劉男趁機向員警求助「救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察覺不對勁,警方搜索車內,搜到安非他命毒品2包、吸食器,還有辣椒槍、辣椒槍鋼瓶,以及劉姓男子簽名的5萬元本票12張、借據2張,全車共4人通通帶回警局。

原來22歲戴姓男子、32歲華姓男子、32歲鄭姓男子受人委託,將劉姓男子強行擄走到淡水海邊、汽車旅館凌虐,不僅毆打、用BB彈空氣槍射擊劉男身體,還強迫劉男吞下安非他命,逼迫劉男子簽下本票、借據。

要不是一群人轉移陣地,途中遇上保大員警盤查,劉姓男子恐怕傷勢更加嚴重,警方偵訊後全案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法辦,將擴大追查幕後指使主謀。

▲戴姓男子等3人供稱,受託擄走劉男,並且凌虐逼簽本票借據。(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