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賴紅茶顏值爆!女客朝聖「小鮮肉F4店員」:下次不叫外送了

▲老賴紅茶「小鮮肉F4」狂吸女網友朝聖。(圖/翻攝老賴茶棧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第二市場就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裡面的知名美食小吃經常登上媒體版面,其中老賴紅茶備受網友推崇,便宜好喝「俗擱大碗」,在地人都不陌生,但有不少台中人發現,總店的店員最近顏值爆增,竟然來了4位小鮮肉帥哥,其中一位白嫩嫩的帥哥其實就是老賴的小老闆,配合度相當高,客人要合照都相當熱情!

第二市場擁有許多老字號美食小吃,「老賴茶棧」就是在地經營超過30年的飲料店,由賴成模老伯伯所創立,常常大排長龍,不只是在地人的選擇,也吸引許多外地遊客都特別前來嘗鮮。如今老賴由第二代接手管理,好味道不變,也透過臉書粉絲團宣傳自家的帥哥正妹店妹頗受好評。

▼老賴紅茶店員顏值爆增!

最近有不少台中人發現,來到總店買紅茶,驚見店員顏值快破表,一次4位小鮮肉帥哥店員幫客人服務,笑說這些「青春的肉體」瞬間提升市場的賣點,不少女網友看到眼睛為之一亮,紛紛揪團衝去朝聖,「下次不要外送啦,要自己去買!」甚至有人說還有更帥的!

▼配合度高、熱情的男店員其實是小老闆。(圖/翻攝Beam Lai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