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魂躁動中 「肉燥群俠會」實境解謎吃遍台南美食

點評:太有創意了XD

▲古早味肉燥是不少饕客心中的最愛。(圖/三高吃漢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身為台灣美食之都,不僅傳統小吃琳琅滿目,想到濃郁的肉燥香氣更是立刻垂涎三尺,不少饕客都會固定來訪尋找記憶中的味道。為讓肉燥控們大顯身手,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了實境解謎遊戲,推出「肉燥群俠會-決戰武林之巔」活動,讓高手們一次嘗遍台南美食。

▲台南藏有許多獨門肉燥配方老字號小吃店。(圖/取自《2016台南美食節-肉燥群俠會 實境遊戲》官網)

台南肉燥是出了名的好吃,舉凡滷肉飯、米糕、黑碗粿、炒米粉、擔仔麵、陽春麵、牛肉燥都少不了這一味,官方更結合武俠故事,將八大肉燥美食比喻為八大武功門派,旅客將化身武林高手,尋訪各種肉燥美食,享受破解謎題的樂趣外還能大快朵頤。

▲邊玩邊吃遍肉燥美食。(圖/取自《2016台南美食節-肉燥群俠會 實境遊戲》官網)

「肉燥群俠會-決戰武林之巔」實境遊戲將於10月9日上午於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開跑,活動為期一個月。2~4名玩家組隊報名之後可獲得一組解謎道具,依照道具線索實地走訪八大肉燥料理店家,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粉絲頁擂台賽的抽獎資格。

實境解謎遊戲活動

日期:2016年 10月9日~11月9日
活動範圍:台南市各大肉燥料理店家
報名網址:點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