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死者、男兇嫌曾開心吃晚餐 萬華爆炸案疑點重重

▲死者王姓女子平日和媳婦(黑衣者)住在一起,經過了解林姓主嫌有給王女「生活費」的習慣。(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西藏路上民宅瓦斯爆炸案,死者王姓女子的媳婦、姊姊,下午協助相驗完畢,被問到是否知情死者與林姓主嫌的關係,2人不願多說。但根據媳婦的供詞,28日下午王女曾說要到林嫌家,林嫌會開車來載她,整起案件還有重重疑點,警方也無法排除有人為預謀的可能。

經過清查,54歲死者王姓女子來自大陸,有個兒子還在大陸,還有個姊姊住在桃園,丈夫也住在桃園,但不良於行。平日王姓女子和同樣來自大陸的媳婦同住在台北市萬華西昌街。初步了解,林姓主嫌有固定給王女「生活費」的習慣,王女和林嫌的亡妻也早有熟識。林嫌妻子過世前,還曾介紹王女給兒子女兒認識,兩家互有往來。

▲王姓女子的姐姐強調,不清楚妹妹和主嫌的關係。(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根據林姓主嫌的兒女表示,27日曾聽到父親和一名女子講電話,內容大意是「3天內先還30萬吧!」28日王姓女子就出現在家中,但當時並無爭吵,還和林嫌的兒子開心吃晚飯。王女是否欠債30萬,尚無人得知。

▲林姓主嫌的兒女衝出家門,向附近檳榔攤求助報案。(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弔詭的是,晚間11點多,林男24歲的女兒返家,看到王女就睡在父親的臥室裡。這是王女第一次夜宿。凌晨近5點,林男的兒女聽到父親房中傳出爭吵,想辦法打開反鎖的房門後,卻看到父親氣炸了,掀開床鋪旁棉被衣物,露出瓦斯桶,姊弟倆嚇得衝下樓報警求援,沒想到悲劇發生。

從28日晚間11點到29日凌晨近5點,大約5小時時間發生什麼事?瓦斯桶何時搬進房內?目前沒有人說得清楚,警方也不排除有預謀「同歸於盡」的可能,還有待全身80%的林姓主嫌清醒、能說話後才能釐清。

▲死者原在林姓主嫌家中夜宿,凌晨2人突然起爭執,林嫌引爆疑似預藏好的瓦斯桶,點燃引爆。(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