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自封「毛怪」 戴小卡爾腕錶萌發少女心

▲來看看賈永婕戴上小卡爾腕錶的興奮模樣!(影/記者楊坊士攝)

▲賈永婕對於手上的小卡爾腕錶愛不釋手!(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女星賈永婕29日出席FENDI Timepieces發表會,自封「超級毛怪」的她在這季已經入手一雙「毛毛」運動鞋,說自己在路上若看到有此元素單品,都會發出尖叫。她用高八度的聲音說著:「看到這隻錶的時候,整個人就非常的開心!

賈永婕以一身粉色毛茸茸的晚禮服出席,她表示「不喜歡過於乾淨、素雅的錶款,而是喜歡有注目焦點的設計」。戴上這支有Q版「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經典酷酷表情、北極狐狸毛圈打造的腕錶,讓她在人群間不怕沒話題,即便穿襯衫、牛仔褲,也會因它「走路有風」!

▲賈永婕演繹兩種不同風格。

另外她向女性同胞力推,拆卸的毛圈設計讓腕錶擁有兩種Look,戴上毛圈後適合跑趴,拿下毛圈後就是和一般上班辦公,一只腕錶能夠展現多種風情,笑說實用主義的老公「應該也會很開心」,是非常值得收藏的錶款,還向男人們打包票:「若送給女生『毛毛』的禮物,80%都不會出錯!

▲(左)Fendi My Way Karlito ,錶徑36 mm,三色Karlito Glamy可拆式北極狐狸毛圈,防水50米,售價53,000元。(中)Momento Fendi Bugs Limited Edition,錶徑40 mm,錶圈和錶耳總共鑲崁136顆鑽石,約0.51克拉,防水100米,限量50只,售價212,000元。(右)Momento Fendi Bugs ,錶徑40 mm,防水100公尺,售價53,000元。

FENDI發表Timepieces 2016 全新系列,小牛皮錶帶讓女人從手腕間就能展現奢華優雅風格,以古羅馬競技場為靈感的My Way 系列,可拆式的北極狐狸毛圈「Glamy」,增添大膽戲劇效果;Momento Fendi Bugs 系列將著名的毛絨小怪獸躍上錶面,更有鑲嵌「鑽石眼線」款,趣味橫生!

▲(左)Chameleon系列以FENDI經典扣頭設計打造,頭尾兩端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曲線設計,錶徑29x49.2mm,防水100米,售價40,500元;(右)雙色錶帶設計的Selleria系列在錶面中具有現代感線條。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錶圈和邊緣鑲嵌84顆鑽石(約0.77克拉),錶徑36mm,限量50只,售價361,0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