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韓國觀光客爆增 來台灣很潮?鄉民揭「殘忍真相」!

▲台北101是外國觀光客必來的重要景點!(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陸客來台人數大減,甚至有觀光產業走上街頭遊行,根據觀光局資料,8月陸客來台人數較去年同期少了快12萬人,但日、韓旅客成長超明顯,分別成長4萬4千、2萬4千人,幅度為驚人的30.32%和43.64%。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日韓客激增,是否代表遊台灣「很潮」?不料鄉民隨即揭露殘忍真相!

網友近日在PTT上發文,表示這幾年日本、韓國觀光客狂增,這些來台灣的旅客以年輕人居多,他們國內也開始流行台灣飲食。網友好奇表示,對日韓網友來說,「來台灣旅遊是不是很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士林夜市是台灣最有名的觀光夜市之一。(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不過多數人論調相當悲觀,有網友認為主因是台灣便宜又方便,「有101、有便宜的食物和水果」、「你會覺得菲律賓很潮嘛」、「跟台灣人去看洞里薩湖差不多」、「台灣飲食對日韓觀光客來講很便宜」、「你會覺得去香港很潮嗎」、「跟你去東南亞差不多吧」、「是便宜不是潮,東京人來台觀光比去北海道便宜」、「跟去東南亞旅遊一樣啊,沒啥潮,只是便宜。」

也有些鄉民認為,多數日韓觀光客旅遊只去了台北,根本不夠了解台灣,「大部分還是在台北這玩,南部光交通就很麻煩」、「那是只有台北市吧,最討厭老是把台北=台灣」、「但日客大都就還是台北,不然頂多就台南和高雄」、「台北現在超多韓國人」、「暑假到墾丁還有遇到韓國團客,但感覺日本客遊台主要還是只在西部幾個主要城市。」

▼多數鄉民相當悲觀,認為日韓客激增背後,只代表台灣便宜、距離近。(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