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多帥哥少? 網友:審美觀受西方影響

▲台灣帥哥少的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顏值高,正妹滿街跑,但台灣男孩的顏值是否有跟上女孩的腳步呢?有網友在PTT一篇題為《台灣的帥哥為什麼那麼少?》的討論串,在PTT女孩板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也歸結了許多台灣帥哥少的原因。

有網友認為,其實所謂的美醜,都是受到審美觀所影響,台灣現代的審美觀又受到西方人很大的影響,因為基因的關係,台灣男性天生就不太可能長得像西方人的外表,相反的男性其實也認為東歐女性的外表比亞洲女性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人為台灣男生緩頰,認為台灣天氣熱,男生不太可能穿搭,又不像女生穿個熱褲露腿露屁股蛋就先贏一半,如果要找帥哥的話,其實可以從五官深邃的原住民的著手。

其他的原因還包括,「社會對男性的審美標準相對單一」、「女生可以靠醫美或化妝」、「台灣男生不愛運動,身材肥胖較多」等等,可能都是影響大家認為台灣男生帥哥少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