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下周一邀請經典賽教頭人選 郭總怒:不再穿國家隊戰袍

▲郭泰源。(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體育署、中職及中華棒協29日召開三方會議,討論2017年WBC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人選,郭泰源對於接任經典賽教頭,保持開放態度,對於教練團陣容,也早有構思,沒想到談判最終破局,三方會議不歡而散。

至於WBC官方所訂出10月7日必須先有50人觀察名單,何卓飛表示,下周一會召集世界12強教練團,郭泰源、吳復連、葉君璋,以及U23中華培訓隊郭李建夫一起討論50人名單,對此郭總痛批,對4名總教練都相當不尊重,他更直言,要退出總教練競爭人選,不會再穿上中華隊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稍早強調,總教練人選不能再拖,今天一定會決定,沒想到事與願違,三方會議仍破局,郭總無奈表示,都討論這麼久了,卻遲遲無法決定人選,對於國家隊感到失望,「怎麼會這樣處理?」

對於接任經典賽教頭,郭總一直是持開放態度,稍早受訪也表示:「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努力做,為國家拿到好成績。」只是會議最後談判破局,對於50人名單,體育署又要求下周一召集4名教頭討論名單,郭總失望地說:「要是真的這樣,我就再也不穿國家隊戰袍,這樣對誰都不公平,也很不尊重,那我自己會退出。」

郭總揚言要退出,吳復連也表態:「怎麼會搞成這樣,下周一的會議,我也不會參加。」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泰源中華職棒經典賽12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