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一男子持瓦斯喊自殺 反害員警二度灼傷送加護病房

▲陳國恩29日探視因處理自殺紛爭而遭二度灼傷的員警方紹羽。(圖/NPA署長室臉書)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29日發生瓦斯氣爆案,起因是一名男子與亡妻有人因金錢糾紛發生口角,男子意圖在屋內點燃罐裝瓦斯桶與對方同歸於盡,並害得2名員警與3名消防員受傷。其中1名員警還二度灼傷被送進台大加護病房,警政署長陳國恩隨即前去探視,並盼他好好休養,隨時等待他傷癒歸隊。

以下是陳國恩臉書全文:

今日凌晨,在北市萬華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案,到場處理的紹羽因二度灼傷被送進臺大加護病房,而崇愷則輕微嗆傷送往中興醫檢查後已返駐地休息。早上離開國道公路警察局的新車交車典禮後,便火速地前往臺大醫院探視關心。

走進加護病房,紹羽躺臥床上說著現場發生的經過,我們內心都非常不捨。警察同仁每一次出勤,就是一場危機與戰鬥,尤其這個案件在一開始通報時便是一名男子持瓦斯要自殺的糾紛案,同仁明知有危險卻始終背負著警察使命前往,這樣的英勇與敬業,不得不令人豎起大拇指。

在這,也請所有關心紹羽的朋友們放心,我們除了已請醫院盡全力照顧紹羽外,並已啟用因公傷殘醫療及照顧基金全力協助後續醫療救治,別擔心。

紹羽,好好休養,我們都會等你傷癒歸隊!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