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完了!」女駕BMW違規轉 遭吊車插門擊墜放聲叫

▲吊車與休旅車相撞,吊臂直插入車內,女駕駛嚇得驚聲尖叫。(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九如路29日下午發生一起吊車和休旅車碰撞意外。一名王姓女子駕駛白色BMW自小客車,疑似跨越雙黃線欲左轉,和對向車道的車輛發生碰撞,且工程車吊臂直接插入右車門,導致坐在前座的蔡姓男子受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而肇事女駕駛也被嚇得大聲尖叫,還不斷喊著「完了!完了!」。

據了解,肇事的王女今年35歲,平時從事房仲業,她於29日下午1時許駕駛白色BMW休旅車,行經高雄市九如二路與龍江街口附近時,疑似在路口欲違規左轉,不料卻和對向車道直行的工程吊車發生碰撞;BMW車體遭吊臂從右側車門插入,坐在前座的蔡男閃避不及,腰部與肩部皆受到挫傷;而女子也被嚇得不斷大喊「完了!」

警方表示,警消獲報到場後,將受傷的乘客拉出車外,緊急送往市立聯合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王女與工程車駕駛的酒測值均為0,並無酒駕之情事,初步研判可能是BMW休旅車欲跨雙黃線左轉,且未禮讓對向直行車輛才釀禍,但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