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虐37小時!他下藥性侵大哥女人 遭槍柄敲爆頭..棄屍狗啃

▲李姓毒蟲下藥性侵別人女友,遭軟禁毒打死亡。(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男子,前年懷疑自己女友遭綽號「貢丸」的李姓毒蟲迷姦,且對方以他的名號買毒不付錢,氣得約「貢丸」出來談判,夥同另4名共犯軟禁毒打。「貢丸」遭李男持改造手槍槍柄重擊天靈蓋,顱骨碎裂凹陷,施虐近37小時傷重不治,棄屍貢寮山區,遺體還被野狗啃食。最高法院29日判李男無期徒刑,全案定讞。

前年9月21日上午,李姓男子前往林姓男子住處討債,雙方入內談判,過程中提到,綽號「貢丸」的李姓毒蟲曾下藥性侵李男的女友,且打著李男的名義買毒不付錢。李男心生怒火,夥同黃姓、徐姓、林姓、黃姓等4名共犯,誘騙「貢丸」到林男住處後,分持鋁棒、酒盒圍毆軟禁。

一群人輪流凌虐「貢丸」到22日下午,過程中他承認迷姦李男女友,並爆出也曾對林男的未成年女友下手。眾人聽聞後更加火大,李男遭改造手槍重擊頭部,頭頂噴血飛濺四處,他痛苦求解脫大喊「乾脆把我打死算了!」

23日上午6時許,「貢丸」傷重不治,屍體下午被載往貢寮山區遺棄,當時家屬沒人報案,是警方查戶口時意外發現這起命案,立刻展開追查,嫌犯10月分批落網。李男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他不服提上訴,辯稱只想教訓「貢丸」,不知道會鬧出人命。高院二審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判李男無期徒刑,最高法院29日維持原審判決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