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全新一波集點活動來了! GT-R人氣8款迴力車帥爆

▲CITY CAFE與NISSAN SKYLINE GT-R合作推新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新一波集點大戰開打!7-11自即日起推出CITY CAFÉ集點換購活動,包含GT-R系列8款模型迴力車,及限量周邊商品等;而萊爾富則是攜手KUMAMON,推出3款系列商品。

7-11表示,這次是首次與NISSAN SKYLINE GT-R合作,由日本NISSAN原廠授權,精選GT-R系列人氣車款,推出8款模型迴力車及限量周邊商品,包含2款藍芽無線滑鼠、2款雙材質抱枕,與1款模型迴力車專屬收藏盒等。至11月15日前購買CITY CAFE中杯以上全品項,集滿點數就可加價換購。

至於萊爾富至11/8前,推出療癒系KUMAMON系列商品,有零錢包、萬用卡套、多功能鎖包共三款,造型可愛又具實用性。另外,看好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的風潮,此次也特別與旅行社合作,只要集滿10點,報名可樂旅遊指定行程可享有1000元折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