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醫生開刀時「聞歌起舞」 還掀開病人肚皮拍打節奏

▲哥倫比亞2名整形醫生,開刀時突然聽到音樂時大跳舞蹈,還拍打病人的肚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的醫生除了有好醫術之外,更要有好的「醫德」。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哥倫比亞的一間診所,2名醫生在幫病患進行手術時,忽然間聽到音樂聲後,竟然跟著「聞聲起舞」,還把病人的肚皮掀開拍打節奏。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大罵這2名醫生的行為實在「太扯了!」相關單位也介入調查。

根據《Caracol TV.com》報導,影片的拍攝地點是在哥倫比亞首都麥德林(Medellin)的一間診所。整形醫師納法洛(David Majana Navarro)和他的助手正在為一名女病患進行「腹部皮膚重建手術」,沒想到手術室內,突然響起了Bruno Mars的音樂,2個人的身體像是被打開了開關一樣,竟然跟著音樂跳起舞來。

2名醫師隨音樂起舞也就算了,沒想到接下來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他們竟然還掀起病人已經遭切開的肚皮,忘情地在上面拍打,整個畫面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整段過程被現場另名工作人員拍下,隨後流傳到網路,許多網友看完了都大肆抨擊,直呼這些醫生「沒醫德」。

這段離譜的過程,當局也介入調查,甚至還有人指控納法洛根本就是個沒有執照的「黑醫」。對於這項控訴,哥倫比亞的整形外科醫師協會已經證實。

至於被指控「聞聲起舞」的納法洛,他稱說這是病人家屬要求,希望手術過程中可以歡樂一點;另外他不解的是,這段過程只有病患和家屬知道,為什會流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