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宅遭土石埋房間尋獲3遺體! 兒女崩潰痛哭倒地

▲民宅遭掩埋,屋主兒女痛哭。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燕巢一戶2層樓民宅昨天上午11點多,遭到土石掩埋,屋主夫妻和三兒子受困,一樓全遭土石流埋住,又下豪雨一度暫停搜救,搜救人員今天上午出動重機具後,再以人力開挖,二兒子進屋搜尋,女兒也在外面祈禱,不過不幸的是,下午3點33分,已經在母親房間,發現媽媽和兒子遺體,隨後又找到屋主,家屬在現場相當悲痛。

這戶2層樓民宅昨天上午11點多,遭到土石樓從後方沖下掩埋,被滑落了20公尺,屋內3人全遭困住,瞬間只露出2樓屋頂,警消搜救一天,又碰上豪大雨,只能暫停進度,今天一早在家屬同意下,出動重型機具破壞主體、開出便道,再讓熟知房間位置圖的二兒子進入搜救,一樓全被土石淹沒。

屋主女兒表示,「已經有心理準備,謝謝爸媽讓我盡了孝道。」但還是期盼有奇蹟出現,一家人在外跪地焚香,「搞不好在等我們救援,沒辦法爬過去嗎?知道的時候有一直打電話,但都沒有人接。」遺憾的是,下午3點33分,先後在母親房間,找到媽媽、父親和兒子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