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都好忙 直播女王崔雲凱「唱歌甩臀」月入20萬

▲直播女王一個月收入可達20萬台幣。(圖/翻攝自華東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拜網路科技所賜,現在要看美女都不是難事。中國線上直播平台約200多家,網路直播市場規模約90億人民幣(約429億台幣),預測2016年底使用線上直播的人數將會達到3億人,許多網紅開始利用這樣方式賺錢,月收入可高達20萬台幣。

中國的映客、Qiqi、鬥魚等大型直播平台,每一天都有成千上萬的粉絲瀏覽,並對自己追蹤的直播主持人送上大量的虛擬錢幣、禮物,例如一個禮物盒相當於台幣100~500元,5朵玫瑰花約64元,如此換算成現實貨幣之後,再與直播平台、經紀人對分。另外像是Qiqi平台,則以粉絲付出多少給予不同階級區分,從富人到神皇等級都有。

有直播女王之稱的崔雲凱擁有將近5000名粉絲,每天深夜的直播更能吸引高達1800名粉絲觀看,平均一個月可賺進20萬台幣。崔雲凱表示,「每天直播6~7個小時,坐在電腦前面和粉絲聊天,有時開心的都忘了吃飯。」但過去崔雲凱還曾被陸媒踢爆直播性愛畫面搶粉絲。

中國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也看準廣大直播市場,去年成立直播平台熊貓TV;阿里巴巴旗下優酷土豆也在2014推出直播網站;小米公司也急起直追成立小米直播。甚至還有學校開設相關課程,中國義烏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就開了網路直播培訓的電商網路模特兒班,課程包括表演、形體和舞蹈等學習增加網友吸引力。

▼直播主播現在成為熱門職業,在家輕鬆賺。(圖/翻攝自華東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