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父親引爆手榴彈 葉門婚禮染血13死20傷

▲葉門動盪不斷,由於沒有槍械管制,每個人都能輕易取得武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幸福的婚禮變成悲慘的煉獄,兇手還是自己的父親,任誰都會無法接受。在葉門就有一場婚禮以悲劇收場,新娘「精神失常」的父親往人群中丟擲兩顆手榴彈,炸死8名婦女、4名孩童以及自己。

葉門伊卜省亦綿鎮(Yarim)28日有場婚禮突然發生爆炸,引爆手榴彈的是新娘的父親夏曼(Hazaa Sharman),他在儀式中突然拿出兩顆手榴彈引爆,站在夏曼旁邊的新娘母親、祖母全難逃一死,新娘則因在梳妝整理還未進場而逃過一劫。據現場親友表示,夏曼是一名退役陸軍軍官,長期受精神病所苦,如今發生這起悲劇,讓不少親友感到悲痛萬分。

這場突如其來的爆炸造成現場13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夏曼自己也因此喪生,溫馨的婚禮竟以此方式收場,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