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男入伍前體檢 意外發現「超奇怪社會現像」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唉...

▲服兵役是台灣男生必經之路。(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台灣男生畢業入伍前,一定會先經過體檢,判定是何種體位,再來抽軍種和分發,這個看似幾十年都始終如一的SOP流程,隨著現在少子化、每個孩子在家中都是寶的趨勢下,有了巨大的改變,PTT八卦板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體檢,現場所看到的「超奇怪社會現像」。

「為什麼今天體檢看到一堆人還要媽媽陪伴,問在哪體檢?」這是原PO的疑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表示,「有些人抽血會哭,我看過超好笑」、「都大學畢業了」、「我還看過在外人面前脫衣服會哭的」、「你覺得那種真的要跟的媽媽,兒子叫她不要跟有用嘛?」、「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蠻噁心的!難怪台女超嫌台男」、「覺得媽媽會跟去,真的是媽媽問題比較大比較嚴重。」普遍認為體檢還要媽陪很好笑,但也有人出來緩頰,說硬要陪的媽媽也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