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全關心台電基層人員 李明賢酸:別只是為了民調數字

▲為盡快恢復供電,台電人員持續搶修。(圖/台電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挾狂風暴雨侵台,為各地帶來嚴重災情,截至29日下午4時,全國曾停電用戶數共416萬6964戶;目前仍有16萬2693戶待復電。台電人員連日冒風雨搶修,日前甚至有人員搶修過程不慎墜落谷底,總統蔡英文也前往探視,感謝基層人員的辛勞。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則說,希望英全政府對台電基層員工的關心是出自真心,而非只是為了民調。

根據台電統計,截至29日下午4時為止,全國曾停電用戶數共416萬6964戶、已修復用戶數為400萬4271戶、仍停電用戶數則為16萬2693戶。蔡英文梅28日慰問受傷台電人員,對於台電基層人員的辛勞,也對外呼籲,希望人民可以多點耐心,且不要忘記跟辛勤搶修的人員說一聲「謝謝,辛苦了」。

▼總統蔡英文慰問台電工程人員。(圖/蔡英文臉書)

至於行政院長林全同樣也有表達對台電工作人員的慰勞,但被問到是否想要藉此修補與台電的關係,他則回應:「想太多了」,第一線同仁與整體管理運作是兩件事,第一線同仁非常辛苦,上一次也是希望減輕第一線同仁工作的辛苦,所以希望高層的人能去協調;這次是全國都有受到災損,因此同仁會比上次更辛苦。

李明賢29日在臉書上提到,「不要虧待了辛苦的台電人」,英全政府上回在莫蘭蒂颱風侵襲時,批評台電效率不佳,要副總復電後才可回台北,這次肯以尊重、關懷的心態對待台電基層員工,是一個進步,但只盼望這個進步是出於真心、出於老闆對身涉險境,甚至受傷的基層員工應有的體恤,「而非是為了民調數字,有人情味的政府才有溫暖以報的公部門員工,請謹記」。

▼李明賢認為,如果英全是出自於真心的關懷,也是一種進步。(圖/翻攝自李明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