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綜藝咖!杜特蒂爆「暗戀」女議員 唉呦滑倒+迷糊仗

▲杜特蒂和死對頭德利瑪傳出「暗戀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行事作風獨斷,上任以來爭議不斷,不過最近卻傳出「暗戀」死對頭女議員德利瑪(Leila De Lima),讓他哭笑不得。在28日的出訪越南行前記者會上,一名記者大膽地對杜特蒂提問「你是不是暗戀德利瑪」。對此,杜特蒂先是記者裝迷糊反問「甚麼!你說甚麼?」,再假裝震驚後滑了一跤,惹得台下群眾哄堂大笑。

杜特蒂先前曾指控德利瑪與毒販有牽連,甚至還跟男司機發生關係,拍下3支性愛光碟。不過德利瑪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抨擊杜特蒂的「掃毒政策」太過專制,還反問「你是不是愛我愛到發瘋,才會一直對我窮追猛打」,勁爆程度直逼場脫口秀!

28日的記者會上,對於「暗戀」德利瑪的問題,杜特蒂一開始就跟記者打迷糊仗,甚至還利用的綜藝節目中的「搞笑效果」─不小心滑倒,巧妙的閃開了這個話題,也讓台下的記者和來賓笑了出來。只能說這位總統平常除了處理國家大事之外,電視節目也沒少看啊!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