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闖紅燈被逮 竟燦笑:16歲闖到20歲只被抓2次!

▲林女被攔查一派輕鬆,還不時露出燦笑。(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剛滿20歲的林姓女子因竊盜案遭到台北少年法院通緝,她又跑到台中無照駕駛還闖紅燈,而且被警方攔下時更稱「自己從16歲就開始闖紅燈,闖了4年也才被抓到第二次」,不但沒覺得不好意思還相當得意,過程中也露出燦笑,虧警察眼力應要再加強才是,令員警相當傻眼。

有毀損和竊盜前科的林女25日晚間23時許無照騎車,她行經北區中清路與健行路口時,因為沒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她直接坦承自己就是沒有駕照,說看到路考場地就頭暈「會怕怕!」,所以都沒有去考,還得意地炫耀她從16歲就開始闖紅燈,到現在20歲也只被開過一次紅單,認為自己騎車技術真的很好,警察的眼力應該要再更好一點才行。

員警在開單時也發現林女正被台北少年法院通緝,想不到她卻說沒有收到公文,但現在知道了也毫不在意,整個攔查過程中也都面帶笑容,完全不把違法當一回事,大喇喇的個性令員警印象深刻,但仍依規定將其帶回派出所,並開出她人生中「第二張」違規罰單。

警方表示,林女供稱自己在酒店上班,但是因為不勝酒力,喝2杯啤酒就醉,賺不到什麼錢,因此還要去美髮店兼差,所以才會沒有錢回台北去法院報到,也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通緝。員警也勸她能經過這次的事件有所警惕,不要再隨便違規、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傷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