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蛋」震不停被當爆裂物 泰防爆小組打開包包都笑了

▲防爆小組謹慎拿出跳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機場日前檢查行李時,發現一個綠色包裹微微在震動,而且有奇怪的聲音,因為不排除有爆裂物的可能,機場人員便立即報警,防爆小組也前來謹慎拆包,沒想到裡面沒有「炸彈」,只是一顆被誤觸開關的「跳蛋」,讓現場人員都會心一笑。

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28日上午泰國清邁機場安保人員在登機通道檢查行李時,發現一個可疑的綠色旅行包,不僅微微在震動,還傳出異音,為求謹慎便立即通知防爆小組前來處理。

拆彈專家當時一邊收音,一邊小心地打開行李背包,終於看到「震源」其實是一顆銀色的情趣用品「跳蛋」,可能是在搬運途中剛好壓到開關而啟動。警方則表示,「雖然大家可能笑笑就算了,但這件事反映了機場安保人員及相關部門的警覺性,如果一時疏忽放走了真正的炸彈,後果將不堪設想」。

航空公司表示,事後他們並沒有沒收「跳蛋」,只是靜靜地放回,因為它不影響飛航安全,也只讓航班延遲了5分鐘,而且為了不讓包包主人尷尬,也沒有向旅客廣播通知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