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跑步是生命一部份 美女Annie要跑到進棺材為止

▲美女跑者Annie。(圖/記者張克銘攝) (圖下同)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每個人跑步的動機都不同,美女跑者Annie過去對於運動一竅不通,然而她現在已經跑了8年,今年到日本名古屋完成人生首場全馬,對她來說,跑步是與自己的對話,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只目標能一直跑到進棺材為止。

其實Annie路跑的動機很單純,與多數女性一樣,就是希望能有好身材,跑出健康的身體,加上平時上班時常久坐辦公室,深深感到身體狀況變差,褲子也塞不進去,於是決定找一項運動來做,選擇了最簡單的跑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nie剛路跑的第一個月,雖然精神狀況變好,但褲子依然塞不進去,讓她有些擔心,也決定把跑步時間拉長至3個月,這也成為她人生的一大關鍵,這3個月的練跑,使她培養出習慣,漸漸地身心狀況都好了起來,拋開負面想法,不再胡思亂想。

能夠堅持跑步8年,Annie表示,「跑步是一場與自己的對話,過程中並不無聊,更不會孤單,像是一種心靈淨化,會越跑越High,這是屬於自己的東西,也是人生的一部份,帶有另外一層含義。」

Annie沈浸在路跑的樂趣中,也進而影響到周遭朋友和家人,媽媽更受到她的影響鼓勵,加入路跑行列,今年底,Annie將要帶著媽媽一起參加首場半馬賽事,母女一起跑步,享受天倫之樂。

即便有時工作忙碌,但Annie仍堅持每週大約跑3天,每次至少5000公尺,她說,「人生最大的願望就是要一直跑到進棺材為止。」未來也目標參加環島路跑、鐵人三項等不同項目比賽,挑戰自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美女跑者路跑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