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美的狼神!1秒被牠迷住的超夢幻邊境牧羊犬Ciri

文/妞新聞 那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魔法公主》的宣傳照時,妞編輯1秒就被那夢幻又帥氣的狼神收服。而這次看到住在波蘭的9個月大Slate Merle邊境牧羊犬Ciri時,那不食人間煙火的夢幻氛圍,又再次把妞編輯推入《魔法公主》的世界,當然也立刻被牠迷住!

如大理石般的稀有花紋,是Slate Merle邊境牧羊犬的特色。不過Ciri還不是成犬,所以身形跟一般邊境牧羊犬相比顯得細長許多,這也讓牠看起來比較像狼而不是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幻的Ciri,其實是個性活潑的女生喔!

「天啊!我是誤入另一個世界了嗎?」看到Ciri的照片,妞妞們是不是跟妞編輯一樣有這樣的錯覺呢!

那滿是空靈氣息的眼神,更是讓人無法把目光從Ciri身上移走。

你真的跟我們一樣是住在同一個星球?

如果哪天要拍真人版《魔法公主》,Ciri應該是最佳的候選人吧!

妞編輯好想在森林中巧遇這隻神秘生物啊!

還想看更多Ciri的夢幻美照嗎?又或者好奇牠再大一點時,是否還保有如此夢幻的氣質?繼續關注Ciri的IGFB粉絲團就知道囉!

【延伸閱讀】

就是要相親相愛抱在一起!宛如雙人偶像組合的邊境牧羊犬Envy&Zain

尼克和茱蒂的跨物種戀曲翻版?最萌狐狸Juniper與牠的帥狗男友

關鍵字: 妞新聞slate merleBorder Collie牧羊犬邊境牧羊犬隕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