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店慶生「搶廁所」爆衝突 壽星挨刀臟器外露

▲燒烤店慶生「搶廁所」爆衝突,壽星和4友人遭砍送醫。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郭姓男子28日晚間跟4名好友到燒烤店慶生,疑似因為爭搶廁所問題,跟吳姓男子爆發衝突,吳嫌拿出折疊刀朝對方追砍,造成多人受傷,壽星更是肚子遭刺、臟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

晚間10點多,三重重陽路一家燒烤店突然有一群人倉皇逃竄,目擊民眾表示,「被打、一打4個人都受傷,從那邊(燒烤店)跑過來,都很嚴重,我幫忙叫救護車,跑來這邊,那個時候地上都是血。」

民眾看到4個人全身是血向他們求救,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4人都是去燒烤店要幫郭姓男子慶生,郭男傷勢更重,肚子遭到刺傷倒在店旁,最後由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擊者說,「有2個躲在地下室樓梯間,那邊的血也超多。」

當時壽星郭姓男子跟其他4名朋友在店內慶生,吳姓兇嫌跟朋友剛好也在店內消費,雙方因為搶廁所問題爆發口角,吳兇持摺疊刀攻擊,還劃傷勸架的同行友人,雙方多人掛彩,吳嫌逃離後自行就醫,在醫院遭警方逮捕。

三重分局厚德所長謝志和說,「在廁所為了等候的問題才會發生這起糾紛,警方連夜將3名犯嫌連夜查獲到案。」郭男緊急開刀後目前已經脫離險境,警方訊後將吳嫌、林姓男子、侯姓少年等3人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