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出正妹卻沒帥哥? 鄉民千字詳解打臉引戰文

▲網友解釋,我們審美受到西方很大的影響。(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台灣正妹隨處可見,但相較之下帥哥就少的可憐,難道這裡是專出正妹,而沒有帥哥的地方嗎?就有人跳出來詳解,話題也引起鄉民們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貼文指出,「隨便逛一條街就有一堆正妹,台灣的帥哥到底都到哪裡去了咧?然後一定會有人說女生都是靠化妝的,但是就算素顏,女生的長相大部分也都比男生好看。所以台灣真的是一個專門出正妹,然後沒有帥哥的地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鄉民對此回文道,「在回答你這問題前,我要先問你,你知道我們現在審美受到西方很大的影響嗎?你之所以會覺得怎樣的外表叫帥,很大一部份是西方人塑造出來的。」

他接著說,「再來打扮的問題,你說台男普遍不愛打扮,我的答案是沒錯,但你拿這點來鞭其實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真要比的話,不要說歐美,台女打扮的比例也是遠遠遜於日韓啦。」

鄉民也點出,「拿我自己當例子來說好了,我是上大學後開始打扮自己的,但自從我開始打扮以後,最常被身邊同學問的問題是,『欸,你今天幹嘛打扮成這樣,幹是要去約會喔』,我都只能笑笑地轉移話題,這就是一種壓力。」

他最後作出結論,直說「美醜來自審美觀,而我們的審美觀很大部分受到西方影響,打扮來自文化和社會期待,但這部分能從我們這代扭轉。但不要再說什麼台女顏質都好棒棒,要配台男好浪費這種純粹引戰的言論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