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塞滿民宅1樓3失蹤 屋主兒入內搜救:爸媽睡哪我清楚!

▲屋主兒子將和搜救人員進屋內。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燕巢東燕里一戶2層樓民宅,28日上午10時許, 遭到後方崩落土石掩埋,2層樓建物瞬間只剩一層樓,底下的全被埋在土裡,80多歲的施姓屋主夫妻、和50多歲的三兒子受困其中,救難人員今天出動重機具破壞房子後,將讓屋主二兒子進屋搜索,「爸媽睡哪裡我最清楚!」家族也在外跪地焚香,祈禱有奇蹟出現。

▼屋主女兒仍盼奇蹟。

這棟2層樓的民宅,28日上午10點多傳出遭土石掩埋,當時施姓屋主在房間睡覺,兒子照顧中風的母親,屋內3人都受困,由於土石從後門往前沖到1樓,將房子滑落20公尺,1樓整個遭土石塞滿,只露出2樓屋頂,加上豪雨,土石非常鬆軟,搜救工作一度暫停,今天上午在家屬同意下,出動重機具破壞房子,再用人力開挖。

救難人員破壞房子主體、再開便道後,將讓屋主二兒子隨員進屋內搜索,熟知附近地形,加上「爸媽睡哪裡我最清楚!」但一樓已經全被土石掩埋,女兒也說,「已經有心理準備,謝謝爸媽讓我盡了孝道。」但還是期盼有奇蹟出現,「搞不好在等我們救援,沒辦法爬過去嗎?知道的時候有一直打電話,但都沒有人接。」一家人也焚香跪地祈禱,能夠順利找到3人下落。

▼搜救人員出動重機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