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鐵爺洋基英雄命 再見滿貫砲逆轉紅襪

 ▲塔克薛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決定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鐵爺」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29日在洋基球迷心中再度留下英雄時刻,「基襪大戰」九局下敲出石破天驚的再見滿貫砲,帶領洋基以5比3逆轉勝。

前8局洋基只從紅襪投手手中敲出1支安打1分未得,但在九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賈納(Brett Gardner)率先敲安上壘,接下來靠著紅襪牛棚3次保送追回1分並攻佔滿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克薛拉把握當英雄的機會,咬中快速球大棒一揮,直接將球送到左中外野看台,敲出生涯第12發滿貫全壘打,同時也是生涯例行賽首發再見滿貫砲。

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塔克薛拉敲出這發有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支滿貫砲後,在繞壘過程振臂歡呼,本季打擊率2成05、15轟、43打點。

靠著金鶯擊敗藍鳥,紅襪確定成為美聯東區龍頭晉級季後賽,可惜此役卻無法用勝利來慶祝;洋基則在外卡保有一線生機,落後給金鶯4場勝差。

▲塔克薛拉再見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洋基塔克薛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