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牛教頭鼓勵多投3分 韋德有信心

▲「閃電俠」韋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轉戰芝加哥公牛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不以三分球見長,生涯命中率僅28.4%。但公牛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表示,希望韋德有空擋多在三分線外出手。

「這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但我可以適應不同打法。」,韋德說,「很多人說我不投三分球,但其實沒人能阻止我想做的事,那我為什麼要嘗試其他的進攻?但你要知道,我有能力投三分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德也表示,自己雖然不像隊友米羅提奇(Nikola Mirotic),或麥格德馬特(Doug McDermott)有相當高的三分命中率,但在三分線外出手不是問題。

韋德雖然生涯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僅28.4%,單季最高也才31.7%,但他在上季的季後賽在球隊進攻不順時以三分球幫助球隊打開攻勢,23投12中命中率52.2%,生涯季後賽三分命中率34.2%。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韋德三分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