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戰OTK掰掰!《爐石戰記》新平衡更動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暴雪(Blizzard)昨日在官方部落格公布了最新一期《爐石戰記》的更新情報,在下個版本 6.1.3 中,狼人戰一波流(OTK)的玩法將會成為歷史,尤格薩倫與打頭薩、中速獵也有幾個的關鍵改動,都會在下個更新版本中實裝。


更新項目

薩滿

石化武器 : 1費 > 2費

巨牙圖騰師: 招喚隨機圖騰 > 招喚隨機基本圖騰

簡評:在快攻狗牌橫行的當下,一費變二費的改動可以有效降低打頭薩的進攻速度,控制牌組也相對的會比較好過;圖騰師則可以收起來了。



獵人

野性呼喚 : 8費 > 9費

簡評:DR.8變成DR.9,讓對上獵人的朋友們可以多一回合喘息的機會。



戰士

斬殺 : 1費 > 2費

衝鋒 : 重新設計 1費、給予一個友方手下衝鋒,該手下本回合無法攻擊英雄

簡評:狼人戰再見。跟之前的奴隸戰一樣,直接砍掉一個玩法,戰士們將無法再享受OTK秒殺的快感。


中立

嚴厲士官 : 2/1 > 1/1

簡評:與飛刀手、痲瘋地精相同,士官的 1費2攻 一直都默默的很強勢,目前應該只有ZOO術有影響。


尤格薩輪 : 當尤格賽到半途把自己殺死(或者沉默、變形、回手)時,將會立刻停止他的施法。目前尤格吼出超載法術時玩家不會超載是BUG、待修。


 

簡評:因為尤格常常放技能在自己身上,這樣改就讓他變得沒有那麼強,但對臉紅的人來講其實沒有差。

以上就是下個改版的更新情報,這次動刀動的不小,屆時天梯的生態應該也會有些新的變化。

關鍵字:遊戲爐石戰記更新upda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