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軟體辦公既便利又辛酸 出人頭地秘笈教你一招擺平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在每日8小時的上班時間內,平均花費1.65小時使用手機即時通訊處理公事,更有66.1%的企業鼓勵員工用手機處理公務。不論是在個人或是工作領域,雖讓溝通更為即時,卻也衍生出公私不分、訊息看不完、檔案不易整理等各種問題。企業通訊軟體廠商ChatWork株式會社釋出「上班族的出人頭地秘笈」系列圖文,勾勒出上班族的背後辛酸,同時協助上班族如何一招擺平眼前困難。

ChatWork工作管理功能,協助你「快刀斬亂麻」

待辦事項堆積如山,不想再被工作壓著打或被隊友拖累,使用ChatWork的工作管理功能讓使用者輕鬆訂定工作項目、指派負責人員、聊天群組中的對話內容也能夠快速引用至工作清單中,最後只要透過一目了然的管理介面,就能隨時掌控工作進度,並與團隊成員互相提醒,讓工作如期完成。

ChatWork檔案共享,功能成就「隔空取物」超能力

ChatWork檔案共享功能,讓使用者輕鬆地取得需要的檔案,也讓需要的人取得檔案,不僅支援Word文字、Excel表格、PPT簡報等多種檔案格式,大容量的檔案也只需要幾秒就能快速傳送;橫跨電腦與行動裝置的雲端儲存,加上簡易的檔案管理功能,讓你隨時隨地取得所需檔案,施展「隔空取物」的上乘功夫。

ChatWork訊息搜尋功能,練就超精準「訊息狙擊術」

群組討論你一言我一語,對話紀錄深似海,想找出過往討論的結論或特定的訊息,根本是大海撈針,透過Chatwork訊息搜尋功能,還分為時間、群組、使用者三個類別,讓你精準零誤差找到相關紀錄,就像身俱百步穿楊的訊息狙擊術。

通訊軟體快速便利,非正式的對話又能於無形中拉近與客戶及團隊的距離,已成為許多上班族或公司指定的溝通工具,卻也造就許多上班族無法下班的夢靨。使用通訊軟體辦公的使用者習慣已逐漸養成,ChatWork建議上班族或企業主嘗試使用商用通訊軟體,不僅能逐漸做到公私分明,其檔案整理、精準搜尋訊息運用等各項功能更適合用於商務溝通,給予更大的助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